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恩比德39分13籃板 76人扯破籃網穩居東區龍頭

2021/4/15 16:0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費城14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東區雙雄正面交鋒,76人在恩比德39分、13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帶領下,以123比117擊敗籃網,以1場勝差繼續位居東區龍頭。

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期盼能自1983年後再次登頂,因此想要成為東區頭號種子並以此取得季後賽主場優勢,而在這場比賽獲勝後,他們目前在與布魯克林籃網的較勁上取得上風。

76人今天拿下勝利,戰績38勝17敗,只領先東區第2,戰績37勝18敗的籃網1場勝差。

此役76人一度領先達22分,但到第4節時,曾被追到只剩3分領先,但在恩比德(Joel Embiid)整場比賽29投13中,並抓下13個籃板的情況下,最終還是收下3連勝。

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為76人挹注26分,西蒙斯(Ben Simmons)有17分、9助攻、3抄截的表現,米爾頓(Shake Milton)則是進帳15分。

籃網今天少了兩員大將,進攻發動機之一的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因為腿筋拉傷正在休養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是只要球隊連兩天比賽就會休兵。

本季常因「個人因素」缺席的厄文(Kyrie Irving ),這場比賽攻下籃網最多的37分,並傳出9次助攻,沙米特(Landry Shamet)、葛林(Jeff Green)、布朗(Bruce Brown)分別攻下17分、15分、14分,喬丹(DeAndre Jordan)則有12分、14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陳政一)11004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