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田中將大回歸日職初先發挨轟 跨季28連勝中斷

2021/4/17 19:12(4/17 20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)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時隔8年重返日本職棒,今天終於在一軍登板,先發投5局被敲2支全壘打,失3分吞下敗投,在日職跨季28連勝的紀錄中斷;終場火腿以4比1擊敗樂天。

之前田中將大因為右小腿受傷需3週時間復原,因此被取消一軍出場選手登錄,不過仍跟著一軍調整。樂天今天與日本火腿隊在東京巨蛋交手的賽事,田中將大睽違8年再度在日職擔任先發投手。

田中將大在1局下2出局後,投出保送再被中田翔轟出2分全壘打,之後被淺間大基敲二壘安打,不過讓大田泰示擊出滾地球出局,沒有擴大失分;2局下被石井一成敲陽春砲後,接連解決3名打者。

田中將大在第3局演出3上3下,包括2次三振;4局下被大田泰示敲安打,不過接下來出現雙殺守備;5局下再形成3上3下,其中三振掉中島卓也、西川遙輝。總計田中將大用75球投5局,被敲4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投1次保送、5次三振,失3分吞下敗投。

賽後田中將大表示,第1局投出保送後被敲全壘打感到很可惜,2局上明明隊友幫忙打回1分,不過下個半局又失分也感到可惜。對於久違踏上日職的投手丘,田中將大說:「就像我昨天說的,踏上投手丘的感覺並沒有改變。」

針對3局之後就沒有再失分,田中將大表示,投球過程中一直在修正,現在的比賽跟熱身賽不同,贏球非常重要,「因此不管用什麼方式,最重要的是壓制對方,在失分之後能夠壓制是好事,但之後希望能像今天比賽後段一樣投球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