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哈登大三元扳倒塞爾蒂克 籃網晉級卯上公鹿

2021/6/2 10:33(6/2 12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)籃網今天在哈登繳出大三元成績的帶領下,以123比109擊敗塞爾蒂克,4比1在系列賽勝出,晉級後將卯上公鹿。

美國職籃NBA東區第2種子布魯克林籃網今天擊敗第7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,以4比1晉級到季後賽次輪,下一輪將卯上東區第3種子密爾瓦基公鹿。公鹿首輪4比0橫掃第6種子邁阿密熱火,早一步晉級次輪。

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因左膝挫傷,不克在今天這場塞爾蒂克輸球就得淘汰的比賽上陣,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則因左腳踝扭傷在此役作壁上觀,兩人的缺賽,都是綠衫軍戰力的缺口。

開賽處於落後的籃網,靠哈登(James Harden)單節11分帶領,並在首節時間終了前打出一波12比3攻勢,第1節打完時反以31比24將比分超前。

上半場在哈登打出18分、7籃板、9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的全方位表現,加上厄文(Kyrie Irving)攻下15 分,籃網在兩人聯手帶領下,持續以59比51領先。

第3節塞爾蒂克在塔特姆(Jayson Tatum)單節9分帶領下稍把落後追近,但籃網前3節打完,仍以86比79領先塞爾蒂克。

末節開打不久,籃網就靠哈登後撤步跳投得手,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,全隊並且轟下4節中最高的37分,最終以14分之多拿下「關門」的一勝。

哈登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4分,並10籃板、10助攻的表現,繳出大三元,厄文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分別為籃網拿下25分、24分,哈里斯(Joe Harris)和替補的布朗(Bruce Brown)分別進帳10分。

系列賽第3戰轟下50分率塞爾蒂克贏球,第4戰也砍進40分的塔特姆,今天上半場只獲11分,下半場他攻下21分,整場比賽斬獲32分,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福尼耶(Evan Fournier)、藍福特(Romeo Langford)分別攻下18分、17分,史瑪特(Marcus Smart)、帕克(Jabari Parker)則分獲14分、13分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嚴思祺)11006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