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貝林格滿貫砲加持 道奇單局灌11分痛宰紅雀

2021/6/3 14:04(6/3 14:3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)道奇今天在1下就火力大爆發,靠貝林格揮出滿貫砲、個人單局打回6分的帶領下,在那局狂掃11分,終場14比3轟垮紅雀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在家迎戰聖路易紅雀,紅雀雖在1局上先馳得點,但道奇立刻在1下以猛烈攻勢還以顏色。先發打線上的9人接連上壘,該局道奇整整打了14人次。那局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首次上場打擊時,先是揮出兩分打點一壘安打,第2次上場打擊時再揮出一支滿貫全壘打,單局掃進6分打點。

這是道奇1958年搬到洛杉磯以來,單局拿下最多分數的一次,在道奇還是「布魯克林道奇」的時代,曾於1952年單局灌進15分的紀錄。上季道奇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國家聯盟冠軍賽第3戰,曾在首局轟下11分。

紅雀先發投手馬蒂內茲(Carlos Martinez)今天慘遭砲轟,他只拿下兩個出局數,在0.2局的投球中,有1次三振、4個保送,被揮出6支安打丟掉10分,且這10分都是自責分,慘烈吞下敗投,本季至今戰績3勝5敗。這是道奇球場(Dodger Stadium)比賽中,任一先發投手沒投滿完整1局的情況下,丟掉最多分數的紀錄。

紅雀在3上、5上各要回1分,但道奇也在4下追加3分,最終道奇以11分之多大勝紅雀。

貝林格1下的滿貫砲,讓道奇取得11比1領先,這是他個人本季的第1號全壘打。貝林格因為左腿有骨裂的傷勢,讓他本季在傷兵名單待了46天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嚴思祺)11006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