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奕轉任後援收到好效果 本季第2度升一軍

2021/6/23 15:5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)日職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升上一軍,為本季第2度,上次降二軍後轉任後援收到好效果,已經連續5場都沒有失分,也發揮速球優勢,今晚有機會對決到火腿隊的王柏融。

張奕本季原來是以先發調整,開季從二軍出發,直到5月27日升上一軍本季初登板,僅投2.1局被敲9支安打,失掉7分吞下敗投,隔天就被降二軍調整。張奕回到二軍後先發1場,5局出現5次保送、失3分吞敗,之後開始轉任後援。

張奕轉戰牛棚效果不錯,已出賽5場都沒有失分,其中20日後援1局,奪下本季在二軍第2勝;昨天在第9局登板,演出3上3下,且火球連發,最快球速達到157公里。目前張奕在二軍出賽15場,拿下2勝5敗、2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35。

在二軍有好表現後,張奕今天就再度獲得一軍機會,另外投手田嶋大樹也升上一軍,為今天的先發投手;投手山岡泰輔、澤田圭佑下二軍。歐力士在今天晚上將繼續在主場大阪京瓷巨蛋與火腿鬥士隊交手,張奕有機會對決火腿台將王柏融。目前為太平洋聯盟龍頭的歐力士隊,則是要挑戰11連勝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6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