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奕後援1局飆速156公里 歐力士奪11連勝

2021/6/23 20:42(6/23 21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)日職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升上一軍就獲得出賽機會,投1局演出3上3下,送出2次三振,最快球速飆到156公里。歐力士也靠著3發全壘打,以3比1勝火腿,奪11連勝。

張奕本季原來是以先發調整,不過5月27日在一軍僅先發投2.1局,被敲9支安打,失掉7分吞下敗投,隔天就被降二軍調整。張奕回到二軍後不久轉任後援,收到不錯效果,近期連5場出賽都沒有失分,昨天更飆出157公里球速,為生涯最快,今天就獲得一軍機會。

歐力士今天在大阪京瓷巨蛋與火腿鬥士隊交手的賽事,張奕在7局上後援登板,讓石川亮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後,再三振掉石井一成、杉谷拳士,演出3上3下。張奕每個打席都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,最快球速達到156公里,本季防禦率降到18.90,奪下本季第一個中繼點。

歐力士在3局下靠著紅林弘太郎、吉田正尚接連轟出陽春砲,攻下2分;6局下杉本裕太郎再敲陽春全壘打,終場歐力士就以3比1擊敗火腿隊,拉出一波11連勝,是隊史自1984年以來再度奪11連勝,且在京瓷巨蛋8連勝是隊史紀錄,仍居太平洋聯盟龍頭。

火腿隊打線雖然出現9支安打,比歐力士6支還多,不過分散在各局,僅在6局上靠著西川遙輝、渡邊諒敲安打攻下1分。此戰火腿隊的王柏融並沒有先發,在9局上代打,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目前打擊率2成36。(編輯:方沛清)11006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