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保羅7秒內6罰5中 太陽險勝快艇西區決賽聽牌

2021/6/27 12:07(6/27 13:1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西區決賽第4戰,太陽在布克帶領下一路領先,快艇下半場雖強勢反擊,但太陽靠保羅終場前7秒內6罰5中的穩定表現,率隊以84比80力克快艇,取得3比1聽牌優勢。

比賽開打後,鳳凰城太陽利用開局14比2的猛攻,很快取得兩位數領先,洛杉磯快艇雖曾靠一波7比2攻勢將落後縮小到5分,但太陽連下4分收尾,在艾頓(DeAndre Ayton)和布克(Devin Booker)聯手攻下20分的情況下,太陽首節以29比20領先快艇。

次節快艇打出4比0開局,一度將落後縮小到5分差距,但太陽立即以15比4攻勢還以顏色,再把領先拉開到16分,上半場在艾頓、布克分別攻下15分、11分的情況下,太陽以50比36保持持兩位數領先。

下半場的比賽,快艇在第3節靠傑克森(ReggieJackson)、祖巴奇(Ivica Zubac)合拿16分,打出30比19的猛烈攻勢,還曾在曼恩(Terance Mann)切入上籃得手後,一度將落後縮小到1分差距,但太陽在布克6罰4中連下4分的情況下稍微穩住腳步,前3節打完以69比66持續保持領先。

末節兩隊加強防守力道,雙方命中率下滑,戰況也陷入膠著,比賽讀秒階段,兩隊都採取故意犯規戰術,太陽靠保羅(Chris Paul)比賽結束前7秒內的6罰5中穩住領先,快艇則是兩度在第2罰時故意不進,以爭取球權的戰術失敗,最終讓太陽以4分驚險勝出。

太陽、快艇這場比賽的投籃命中率都不理想,三分球命中率更是糟糕,太陽三分球命中率僅2成,快艇更是低到只有1成61,這樣的表現,左右了戰情的走向。

太陽的布克今天吞下6次犯規必須提前離場,但他轟下全場最高25分,艾頓貢獻19分外,還抓下驚人的22個籃板,有雙十成績,保羅攻下18分外,另送出7次助攻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僅獲6分,但奮力抓下13個籃板。

喬治(Paul George)除奪下快艇最高23分,還有16籃板、6助攻進帳,傑克森貢獻了20分,祖巴奇有13分、14籃板的雙十成績,替補的曼恩獲得12分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文瑜)11006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