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特托昆博與太陽商品熱銷 詹姆斯仍稱霸銷售榜

2021/7/15 13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與球員工會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,公鹿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和太陽的商品銷售量有所成長,但賣得最好的還是詹姆斯和湖人的周邊商品。

NBA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(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)公布,手握4枚冠軍戒指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他的球衣和洛杉磯湖人的相關商品,仍是目前最「夯」的超級印鈔機。

4次獲選為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詹姆斯,主演的電影「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」(Space Jam: A New Legacy)將於16日上映。

球衣銷售量僅次於詹姆斯的是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,這次排名第2追平自己的紀錄,而在去年12月開打且因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而縮短的上半季,安特托昆博的球衣銷售量排名第5,等於上升了3個名次。

球衣銷售量排行的前10名中,有3人是布魯克林籃網的球員,包括排名第3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第8的厄文(Kyrie Irving)、第9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。哈登僅以些微差距,排在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之前。

達拉斯獨行俠的斯洛維尼亞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,在球衣銷量排行榜位居第4,排名在後的依序是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塔特姆(Jayson Tatum)、鳳凰城太陽的布克(Devin Booker)、金州勇士的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兩度獲選年度MVP的希臘球星安特托昆博,本季Instagram個人帳號的互動次數累計破2280萬次,在現役NBA球員中排名第4,僅次於詹姆斯、柯瑞、里拉德。

NBA社群平台上,與安特托昆博有關的內容,在全球有超過1億3100萬次的觀看數,付費收看單隊相關訊息的人中,有65%選擇要獲得密爾瓦基公鹿的資訊,在希臘的粉絲也都選擇追蹤安特托昆博所屬的球隊。

幫助太陽打進總冠軍賽的布克,在球衣銷售榜上的排名上升12個位置,這次排在第6名。

這也拉抬了太陽商品的整體銷售量,讓他們在銷售排行榜從第19名上升到第3名,僅落後給湖人和籃網,且略優於公鹿。

球衣銷售量第11名的,是亞特蘭大老鷹楊恩(Trae Young)的球衣,這是他生涯至今,球衣賣得最好的一次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張曉雯)11007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