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齊麟李洋桃園會見粉絲 合唱又合影球迷超開心

2021/8/28 17:07(8/28 17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8日電)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,今天應邀到桃園參加Yonex粉絲見面會,兩人不但現場合唱、展現超高默契,簽名會時也與球迷親切合影,讓粉絲直呼值得。

李洋在見面會上表示,每個行業都很辛苦,不只是運動員,只希望還在堅持走運動員這條路的人,要記得自己當初走這條路的原因,例如他每當訓練很艱辛、低潮的時候,就會想著「這些努力是為了在場上能開心的打球」,也成為他能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王齊麟則說,運動員這條路很不容易,決定以後就必須要盡全力去做,也得犧牲玩樂以及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但如果決定好了就要全力達成目標,「我最常告訴自己的一句話就是,輸了就再練,練到不會輸為止」。

兩人除了分享球員心得,也現場合唱獲得滿堂彩,李洋也在王齊麟的指導下,重現日前拍攝形象照時的姿態模樣,以及廣為人知的球場「聖筊」姿勢,簽名會上也耐心與粉絲合影,讓現場粉絲直呼很開心。(編輯:李錫璋)11008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