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伍鐸田澤純一本季貢獻多 葉總:數據無法衡量

2021/11/7 21:57(11/7 22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奪下勝利,先發伍鐸奪下本季第11勝,終結者田澤純一則是獲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,教頭葉君璋表示,本季2名洋投的貢獻除了成績,還有數據無法衡量的努力。

味全龍隊今天以4比1擊敗富邦悍將,先發投手伍鐸用102球投7局,被敲9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3次三振,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,奪下本季第11勝;終結者田澤純一後援投1局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。

談到這2名洋投,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除了球場上的表現,他們付出的努力同樣不能忽視,「伍鐸每天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下一場比賽準備,田澤則是每天都想辦法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況,上去就可以給出不會差太多的表現,這會影響到其他人,這些是數字上無法去衡量的貢獻。」

本季目前味全奪下43勝,其中田澤純一就拿下26次救援成功,葉君璋說:「如果沒有他,我們的勝場數會是多少?很難去想像,他的表現很不可思議。」

目前伍鐸已經出賽33場含19場先發、投145局,球隊剩下10場比賽,葉君璋指出,伍鐸最少還會再投1場,是否投第2場就要看狀況。雖然現在因為徐若熙、王維中都已經關機,投手戰力有點吃緊,不過葉君璋說:「還是不希望伍鐸投到最後。」

田澤純一目前出賽53場、投55.2局,葉君璋則指出,會希望田澤純一投到最後,已經有跟他溝通過。田澤純一接受訪問時坦言,確實今年中職球季拉得比較長,他開玩笑說:「我已經是大叔了,不知道能不能也關機。」隨後他說,球季剩下10場,希望能好好地完成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