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智勝先發出賽要把握機會 鈴木一朗的話給啟發

2021/11/14 16:36(11/14 19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)中信兄弟隊老將林智勝睽違近2個月再度被排入先發打序中,林智勝希望把握機會,也提到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的話給他啟發,場上表現都是注定好的,不鬆懈地練習、不愧對自己就好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老經驗野手林智勝昨天代打上場,雖然沒有敲出安打,但總教練林威助賽前聯訪時表示,「林智勝昨天擊球的感覺不錯,還有一些期待,希望他可以有致勝的一擊。」

林智勝受訪表示,昨天結果雖然不好,但過程中的選球、打到球的感覺不錯,許久沒有上到一軍,有做到自己想要做的細節就很開心了。

林智勝近年一軍出賽機會不多,今天賽前本季一軍僅27場出賽,為生涯新低,林智勝表示,要把自己確實準備好,才有資格站上先發位置,機會不是常有,希望可以把握住每次機會。

林智勝提到,這陣子二軍調整,因為有穩定出賽,打數多、打擊調整也比較容易,知道上一軍需要有適時一擊幫助球隊的能力,也會努力做好這個角色,希望可以有貢獻。

季末拚戰績關鍵期,教練團希望有老經驗球員穩定軍心、帶領球隊,林智勝表示,不僅是老將,中生代球員如王威晨、詹子賢等人,也都有過打總冠軍賽的經驗,大家一起努力幫助球隊,「1個人不會強,9個人一起才會強。」

林智勝此次回一軍,跟過往比起來笑容少了許多,但他表示球隊的氛圍不同了,不適合刻意去開玩笑,該專注時專注、該開心就開心。

林智勝特別提到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的話給他啟發,上場比賽所有的結果都是注定好的,不管三振、安打都是自然發生,唯一可以掌握的就是從開始練習到比賽,練習中沒有一絲鬆懈,練習時做到想做的標準、不要愧對自己就好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