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聯盟阿巴西得23分 中信特攻教頭喊讚

2021/12/5 21:42(12/5 22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5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今天以69比87不敵高雄全家海神,中信特攻新秀阿巴西此役做到教練指令,攻下23分,總教練李逸驊讚賞,阿巴西與昨天表現相比,猶如天壤之別。

中信特攻今天在主場迎戰全家海神,從首節最多領先15分到被逆轉,開季連2場主場都吞下敗仗。阿巴西從昨天首役命中率僅12.5%、全場僅得2分,今天不但命中率突破4成,還繳出23分、11籃板、3助攻的成績。

儘管球隊輸球,本季首勝還未開張,總教練李逸驊賽後接受聯訪時表示,「整個過程對我們來講,是很好學習機會」。

李逸驊解釋,球隊主要仰賴三分線,「第一節手感好的時候,分數可以拉到15分,下半場手感冷掉,分數就差蠻多」。

不過,看到球隊命中率不理想,僅31%,且助攻數僅10次,遠遜於對手的25次,李逸驊坦言,不能接受。

他認為,球員還是習慣個人單打,造成低命中率,而助攻數低也與命中率相關,後續還需要改變打法。

李逸驊在記者會中特別點名,阿巴西與昨天表現相比,猶如天壤之別,同時還稱讚林秉聖壓迫防守做得不錯。

阿巴西透露,昨天打得有點太急、放不開,加上教練叫他執行很多戰術都沒聽進去,導致失誤多,今天有所改善,並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,「雖然沒贏球,但是會慢慢進步 」。

一旁的李逸驊聽聞後馬上分享一段賽前插曲,隊友有放阿巴西唱「心太軟」影片,李逸驊說,「大家都叫他(阿巴西)要硬起來,他今天還真的有硬起來。」

談到隊長李學林預計何時歸隊,李逸驊透露,原先預計李學林開季後1個月回到球場,但上週練習賽又撞到膝蓋,規劃7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確認傷勢。(編輯:戴光育)11012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