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屏東縣富邦U18搶勝 職棒資歷教練團盼留人才

2021/12/12 17:15(12/12 19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2日電)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屏東縣首戰與苗栗縣交手,屏東縣陳冠霖3局敲出關鍵二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,率隊以4比2拿勝。屏東縣教練團職棒資歷豐富,總教練李志傑盼為屏東留住人才。

富邦U18棒球賽屏東縣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苗栗縣隊交手,屏東縣1局先拿2分,苗栗3局上追回2分、扳平比數,屏東縣換上蔡友松中繼穩守、沒有擴大失分危機。

屏東縣3局下追分,靠著接連失誤、2人出局後陳冠霖適時二壘打,一棒送回2分、幫助球隊超前比分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;蔡友松中繼3.1局,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、拿下勝投。

屏東縣隊總教練李志傑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上週有隊內練習賽,陳冠霖的打擊中規中矩,表現還不錯,排在第7棒可以保護前面棒次打者,也是球隊設定的主戰捕手之一。

屏東縣隊教練團職棒資歷豐富,李志傑曾效力兄弟象、中信鯨隊,蘇建榮曾效力興農牛、義大犀牛隊,翁克堯曾效力Lamigo桃猿隊。李志傑表示,三人是第一次在聯隊合作,蘇建榮主要負責外野、翁克堯負責內野,打擊三人都會幫忙注意,投捕則是由自己負責。

李志傑表示,青棒是三級棒球養成重要階段,希望透過各校的合作,給球員表現的舞台,也刺激屏東基層棒球運動發展。

李志傑感謝屏東縣棒委會的支持,也提到目前縣內青棒隊有屏東、大同、美和、陸興等隊,除了三級棒球外,大學也有美和科大棒球隊,城市隊有屏東紅尾隊,體系完整,屏東有很多好手,希望基層教練聯手,替屏東留住好的棒球人才。(編輯:管中維)11012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