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桃園雲豹因應疫情 週末主場賽事閉門進行

2022/1/11 18:0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)職籃台灣運彩xT1聯盟的桃園雲豹今天傍晚宣布,1月15、16日在主場中原大學登場的賽事,確定將採閉門方式進行,已購票民眾將於明天中午12時開放辦理退票。

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本土疫情來勢洶洶,稍早超級籃球聯賽(SBL)已率先宣布,未來兩週在桃園巨蛋的賽事全採閉門方式舉行,且早在一週前,參賽球員與裁判賽前都要提供快篩陰性才能出賽。

桃園雲豹本週六(1月15日)下午5時30分,將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次日則要面對台中葳格太陽,球團今天下午在與聯盟開完會後,也宣布跟進,本週末賽事以閉門方式舉行。

根據球團公告,近日因疫情升溫,為配合桃園市政府加強防疫措施、減少群聚,以及考量主客隊球員、相關工作人員及觀眾等健康安全問題,本週末兩場主場賽事以閉門形式進行、不開放觀眾入場。

球團公告中強調,透過FamiTicket線上購買本週末主場賽事門票的球迷,將由系統自動退刷至原付款信用卡;透過Famiport機台購票者,需於1月12日中午12時至1月17日中午12時至機台退票,門票將全額退費,無需扣除手續費。

至於購買季票的球迷,球團將由專人聯繫退票事宜,桃園雲豹未來主場賽事也將視疫情與桃園市政府討論後公告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1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