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彥程生涯首度春訓一軍 宋家豪第2階段加入

2022/1/21 15:0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)日本媒體今天報導,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昨天召開教練團會議,並決定了春訓一、二軍名單,台灣育成左投王彥程日職生涯首度被分配到春訓一軍,宋家豪則是從第2階段加入一軍。

日職各隊春訓即將於2月1日開始進行,日本火腿隊昨天公布王柏融被分配到一軍,阪神虎隊則是公布陳偉殷因傷先從二軍出發。日本媒體今天也報導樂天金鷲隊的一、二軍名單,台灣投手宋家豪、王彥程都被分配到春訓一軍名單。

尤其身為育成選手的左投王彥程,是生涯首度被分配到春訓一軍,年僅20歲的王彥程在2019年以育成合約加入樂天,去年在二軍出賽21場含7場先發、投50.2局,被敲48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,43次奪三振,拿下2勝3敗、防禦率3.38,狀況比前一年進步許多;今年要力拚轉支配下,春訓就是好的開始。

已經是樂天陣中主力牛棚投手的宋家豪,春訓也是從一軍出發,不過因宋家豪昨天才抵達日本開始進行隔離程序,日媒報導指出,宋家豪將從春訓第2階段才會加入球隊訓練。

樂天分配到春訓一軍的投手還有松井裕樹、岸孝之、則本昂大、田中將大、安樂智大等人,樂天總教練石井一久表示,「今年競爭將非常激烈,希望年輕選手、中生代、老將都有辦法擔任主力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101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