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太陽擊敗獨行俠 客場5連戰未嘗敗績

2022/1/21 15:4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達拉斯2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靠布克(Devin Booker)28分、6助攻,以及保羅(Chris Paul)20分、11助攻的聯手帶領,以109比101擊敗達拉斯獨行俠。

太陽的克勞德(Jae Crowder)貢獻13分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和替補的潘恩(Cameron Payne)都拿下12分。

太陽此役贏球,拿下對獨行俠的9連勝,也是兩隊近19次交手中的第16勝。

太陽在這波客場5連戰中,全部拿下勝利。

獨行俠今天輸球,終止4連勝,但這是他們最近12場比賽中吞下的僅有第2敗。

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拿下28分、8籃板、8助攻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攻下19分,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有18分、11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從板凳出發的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則是獲得11分。

太陽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因為腳踝傷勢,連兩場比賽缺席。

太陽今天三分線外手感不佳,36次出手只命中8球,命中率低到只有2成22,整場比賽86投39中,命中率是4成53,這也是獨行俠連續23場比賽將對手的整體投籃命中率壓制在5成以下。

即便如此,獨行俠自己的整體投籃命中率也只有4成35,三分球命中率也僅2成97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嚴思祺)11101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