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直落三獲勝 二度晉級澳網8強

2022/1/23 20:2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墨爾本23日綜合外電報導)35歲的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今天耗費2小時34分鐘,以7比5、7比6(7比4)、 6比3直落三擊敗塞爾維亞小將凱柯曼諾維奇,生涯第2度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8強。

法新社報導,第17種子蒙菲爾斯(Gaël Monfils)今天在凱恩球場(John Cain Arena)力克世界排名第77的凱柯曼諾維奇(Miomir Kecmanovic)。

蒙菲爾斯在今年首場大滿貫賽事的前4輪未失一盤,8強賽將對上義大利籍第7種子貝雷蒂尼(Matteo Berrettini)。

蒙菲爾斯2016年在澳網敗給加拿大好手羅尼奇(Milos Raonic)無緣4強,如今終於又闖進8強,他無意在短時間內打包回家。

蒙菲爾斯說:「我想打得更好,我想試試看這次8強別跟上次一樣…我還沒玩完呢。」

凱柯曼諾維奇起初籤表上的首輪對手為同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但在喬科維奇遭遣返、無緣爭取衛冕後,凱柯曼諾維奇對上幸運遞補的義大利選手卡魯索(Salvatore Caruso)並一路過關斬將,至今才失利。(譯者:楊昭彥/核稿:林治平)11101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