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浦爾讀秒三分球建功 助勇士124比120勝馬刺

2022/2/2 14:48(2/2 15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聖安東尼奧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後衛浦爾今晚獨得31分,包括距離終場還剩17.9秒在三分線外建功助球隊要回領先,最後勇士客場以124比120擊敗馬刺。

路透社報導,這場比賽打完前3節馬刺還領先17分,不過在終場前2分34秒,因勇士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切入上籃進,兩隊戰成114平手,隨後李伊(Damion Lee)追加一記三分球,勇士取得開賽以來的首度超前。

馬刺亟欲反撲,接下來的兩分鐘雙方領先易手達4次,而終場前17.9秒浦爾(Jordan Poole)三分長射中的助球隊取得致勝超前,並且超前不再易手,最後4.9秒李伊把握住兩罰機會,馬刺反攻無力,勇士笑納近期7連勝。

勇士背靠背客場第2戰仍是以不完整的陣容應敵,包括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魏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別利薩(Nemanja Bjelica)與波特(Otto Porter Jr.)紛紛因傷缺席,還有伊戈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葛林(Draymond Green)及魏斯曼(James Wiseman)也列入傷兵名單。

儘管如此,除了浦爾挺身而出,李伊也貢獻21分,穆迪(Moses Moody)進帳生涯最高的20分,而盧尼(Kevon Looney)12分與12籃板的雙十表現,彌補勇士調度的捉襟見肘。

馬刺方面,莫瑞(Dejounte Murray)27分9助攻與9籃板準大三元,強生(Keldon Johnson)砍21分,其他像是懷特(Derrick White)、 瓦塞爾(Devin Vassell)、沃克四世(Lonnie Walker IV)與麥德莫特(Doug McDermott)得分都超過2位數。

不過馬刺領先超過大半場,甚至進入第4節還超前兩位數卻守不住,種下敗因,這也是馬刺連續第2場曾領先達兩位數而被逆轉吞敗。

這兩支同屬西區的球隊,目前勇士戰績39勝13負在15隊中暫居第3,馬刺19勝33負排名第12。(譯者:曹宇帆)1110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