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悍將前兄弟成員獲頒冠軍戒 丘昌榮落淚道謝

2022/4/3 18:00(4/3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3日電)今年轉戰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前中信兄弟教練、球員,今天首度回到洲際棒球場比賽,並在賽前接受去年冠軍戒頒獎,全場象迷也熱情歡呼,讓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致詞時一度哽咽落淚。

悍將教頭丘昌榮、首席教練黃泰龍,還有內野手王勝偉、洋投威迪茲(華德茲)都是前兄弟成員,因此也是去年兄弟奪冠的陣容之一。兄弟今天在賽前除了頒發冠軍戒給兄弟的教練、球員,也沒有忘了轉戰悍將的4名成員,同樣頒發冠軍戒給他們。

丘昌榮在對全場兄弟球迷致詞時,因為落淚只講出一句:「謝謝大家。」黃泰龍則說:「丘哥情緒比較多一點,謝謝現場球迷朋友,這10幾年來對我們的加油和支持;也謝謝兄弟洪老闆(洪騰勝)、辜老闆(辜仲諒),對我們的栽培和鼓勵,接下來我會帶著百萬象迷的支持與祝福,繼續在教練生涯培育更多人才。」

王勝偉也情緒激動,還特別點名到以前「勝龜連線」的搭檔陳江和,他表示,「謝謝兄弟球團這10幾年來對我的照顧,謝謝對面的教練團、好朋友,謝謝現場百萬象迷們,以及支持中職的所有球迷,我會帶著感恩的心在未來棒球路上繼續努力。」

由於王勝偉今天打第1棒,1局上剛上場打擊時兄弟主場還特地播放他以前的加油歌,現場球迷都為他鼓掌加油,不過之後兄弟應援團又大喊「便當便當、揮棒落空」,最後王勝偉在第1打席遭到三振。

去年的洋投威迪茲則說:「要感謝球團、球迷的支持,讓我可以再回來這個球場上跟大家碰面,沒有你們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比賽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、支持中華職棒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104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