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捷春季聯賽跑出場內全壘打 盼再提升擊球率

2022/4/16 14:03(4/16 15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)富邦公牛隊野手高捷把握先發機會,今天在成棒春季聯賽跑出場內全壘打,單場2安2盜貢獻3分打點,率隊擊敗台東大學,高捷是內野工具人,大學首轟出爐,他希望擊球率可以再提升。

111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預賽,富邦公牛隊(台灣體大)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台東大學交手,富邦公牛2棒打者高捷打擊有好表現,前4打席上壘率百分百,1、3局都選到四壞保送,5局跑出場內全壘打,6局再敲安打、手感火燙。

富邦公牛終場以5比0擊敗台東大學,總教練林宗毅點名高捷表現出色,之前比賽比較少被報名,今年無論打擊和守備都進步很多,內野4個位置都可以守,雖然今天是先發守三壘,但守最好的位置是二壘。

目前大二的高捷笑說,上一次敲出場內全壘打是國中,「跑得很累」,之前隊內分組賽有打過全壘打,但這發全壘打是大學正式賽首轟,此次參賽前面幾場表現還好,近幾場打擊調整狀況佳。

高捷之前多守二壘和一壘,近到大學後才多練三壘,游擊偶爾也會代班,他表示過去先發機會不多,這段期間透過尋找自己的不足、慢慢彌補,心理層面進步很多。

陣中許多隊友有意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高捷表示,目前沒有考慮,希望可以把握先發機會,此次參賽設定的目標,在球隊有攻勢的時候,盡量把壘上的跑者送回來,也希望擊球上可以再穩定一點、提升擊球率。(編輯:陳政偉)11104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