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聯盟宋文華中繼1.2局無失分 林凱威中繼守成

2022/4/21 14:1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)美職聖地牙哥教士隊3A的宋文華今天在球隊有危機時登板,雖然一開始不穩出現保送、安打,不過隨後回穩,總計投1.2局無失分;響尾蛇隊2A的林凱威則投1局無失分。

教士隊3A今天對上運動家3A的賽事,7局下教士隊2任中繼投手都壓不住對方打線,失掉7分之後,宋文華在一、三壘有人局面下登板,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後,被敲安打掉1分,接著再投保送擠回1分,不過隨後回穩,接連解決2名打者,沒有再擴大失分,且掉的分數都是前任投手的責失。

宋文華在8局下續投,雖然一開始被敲一壘安打,不過接著送出三振,再用飛球、滾地球解決打者。總計宋文華投1.2局被敲2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2次三振,沒有失分,目前在3A出賽3場,防禦率還是0。最終教士隊3A以5比12不敵運動家隊3A。

2A層級的賽事,響尾蛇隊的投手林凱威在第7局、球隊5比0領先時登板後援,雖然先投出保送,再被敲安打,面臨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不過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,再飆出三振,力保不失分。總計林凱威投1局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2.25,最終響尾蛇隊2A也以7比4擊敗教士隊2A。(編輯:陳政偉)111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