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麟洋配碾壓丹麥組合 晉級泰國羽球公開賽8強

2022/5/19 22:3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,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次輪面對丹麥組合莫海德與貝伊,「麟洋配」全場一路領先未曾落後,以21比15、21比14輕鬆過關,晉級8強。

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泰國羽球公開賽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,並緊接在湯優盃之後登場。

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羽球隊史首金的王齊麟與李洋,去年初曾在泰國連續3站奪冠,今年兩人重返幸運地表現依舊強勢,首役先以直落二淘汰土地銀行的自家人柏禮維與張課琦,今天再以2比0橫掃世界排名39的丹麥組合,挺進8強。

世界排名第4的「麟洋配」,今天是首度和丹麥的莫海德(Lasse Molhede)與貝伊(Jeppe Bay)交手,台灣組合靠著嫻熟默契搭配,開賽就先用4比0攻勢下馬威。

對手首局3度追到只差1分,就是無法追平或超前,也讓台灣組合一路領先,並靠著對方最後回擊掛網,「麟洋配」先以21比15拿下。

次局「麟洋配」幾乎複製首局戰況,全場未曾打平或落後,在3比2領先之際,強勢拉出12比2攻勢海放對手,最終以21比14再下一城,整場僅用30分鐘就拍落對手,摘下晉級門票。

「麟洋配」明天將與馬來西亞組合蘇偉譯與謝定峰角逐4強入場券,並全力延續兩人泰國不敗的連勝紀錄。(編輯:唐聲揚)11105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