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郭泰呈意外練出決勝指叉球 將挑戰中職選秀

2022/6/20 18:55(6/20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彰化藝中可投可打球員郭泰呈(圖)20日參加「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」,今年將會挑戰中職選秀,目前投球最快球速146公里,還有一顆意外練成的指叉球當武器,加上會打擊,也增加更多如何對決打者的想法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6月20日
彰化藝中可投可打球員郭泰呈(圖)20日參加「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」,今年將會挑戰中職選秀,目前投球最快球速146公里,還有一顆意外練成的指叉球當武器,加上會打擊,也增加更多如何對決打者的想法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0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)彰化藝中可投可打球員郭泰呈今天參加測試會,今年將會挑戰中職選秀,目前投球最快球速146公里,還有一顆意外練成的指叉球當武器,加上也會打擊,也增加更多如何對決打者的想法。

彰化藝中郭泰呈今天參加「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」,接受科學化數據檢測,投球、打擊都有接受測試,自評今天投球表現沒有到最好,他解釋,因為在外面接受重量訓練,所以調整不是在最合適的狀況。

郭泰呈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6公里,投球、打擊兩邊都很喜歡,但他自評投球優勢比較多,球速有發揮,決勝球也有練出來,越來越有信心。

談起如何練出決勝指叉球,郭泰呈笑說:「因緣際會」,他解釋本來想要練叉指變速球,但練一練變成指叉球,第一次投給教練看,教練說:「球的品質不錯,但這不是變速球。」

郭泰呈因為也有擔任打者,所以知道什麼球路不好攻擊,一直想要練變速球的原因,也是因為知道變速球對打者的引誘性好;郭泰呈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,他表示希望可以在4、5輪內被選進,如果輪次不如預期,也可能會先讀大學。

郭泰呈目前除了直球、決勝球指叉球,還有滑球,以及最近摸索練成的曲球和圈指變速球,和隊友沙子宸一同參加測試會,郭泰呈表示,平常隊內練習跟沙子宸傳接球,「他的球很快、我都不敢接」,沙子宸也笑說,「郭泰呈的球我也不敢接,他的球路剛猛、感覺會讓人受傷」。(編輯:方沛清)11106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