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UNTORY公益路跑 超馬一姐盧明珠喊話跑起來

2022/7/5 15:45(7/5 16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SUNTORY公益路跑將於10月30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開跑,即日起至8月30日開放報名,超馬一姐盧明珠(左)也呼籲大家擺脫惰性,一起跑起來。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 111年7月5日
SUNTORY公益路跑將於10月30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開跑,即日起至8月30日開放報名,超馬一姐盧明珠(左)也呼籲大家擺脫惰性,一起跑起來。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7月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)SUNTORY公益路跑將於10月30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開跑,主辦單位今天宣布,即日起至8月30日開放報名,而超馬一姐盧明珠也呼籲擺脫惰性,邀請大家跑起來。

SUNTORY三得利健益這次舉辦公益路跑活動,邀請熱愛跑步的跑友參與,總經理河原林哲表示,希望民眾養成良好運動習慣,也有助於飲食、睡眠和心理層面。

超馬一姐盧明珠透露,自己原本是名普通上班族,32歲才開始跑步,當時工作和生活壓力容易讓人喘不過氣來,因此最初跑步是為了紓壓,「只要你身體勞累了,就不會胡思亂想」。

盧明珠從5公里、10公里起步,逐步邁向超馬,也影響身邊的人,「我先生今年卻突然自己說要開始跑,我也是十分驚訝」。

儘管剛開始路跑時,盧明珠也曾和其他人一樣,有很多不想跑的藉口,盧明珠透露,像是早上起不來,「你不想做一件事情,就會找到很多藉口;你想要做一件事,就會找到方法,就是跟別人約好,我很愛面子、不喜歡遲到,我跟別人約好就會參加」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SUNTORY公益路跑將於10月30日上午6時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即日起至8月30日開放報名,賽事共分為21.5公里、10公里(個人與團體)與3公里組別。

主辦單位這次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,提供100個名額邀請重視健康的長輩們,組成「不老跑團」,一起追求自我實現,賽事當天只要超過3000人完賽,三得利健益就會捐款新台幣30萬元,支持「不老夢想」專案,幫助銀髮族圓夢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7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