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保羅首輪被富邦悍將指名 想跟曾峻岳學霸氣

2022/7/11 20:29(7/11 23:0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選秀會11日在台中舉行,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(圖),黃保羅表示,很訝異順位這麼好,進到職棒希望學習隊友曾峻岳的霸氣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1日
中華職棒選秀會11日在台中舉行,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(圖),黃保羅表示,很訝異順位這麼好,進到職棒希望學習隊友曾峻岳的霸氣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1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)中職新人選秀會今天登場,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,黃保羅表示,很訝異順位這麼好,進到職棒希望學習隊友曾峻岳的霸氣,也想要對決學長、統一獅隊林子豪。

中華職棒選秀會今天在台中舉行,富邦悍將隊首輪指名平鎮高中18歲投手黃保羅

黃保羅小檔案

  • 守備位置:投手/右投右打
  • 生日:2004年4月16日
  • 身高體重:185公分、82公斤
  • 學歷:平鎮高中
  • 經歷:2016年亞洲少棒錦標賽、2018年LLB世界青少棒賽、2019年亞洲青少棒賽
看更多
關閉
,黃保羅在少棒、青少棒階段就是很受關注的球員,控球有一定的水準,最快球速曾飆出151公里,身高185公分、身材條件佳,被評價進到職棒有能養成先發投手的潛力。

黃保羅表示,很訝異首輪就被選到,悍將隊陣中比較熟識的學長是野手董子恩,等下選秀會結束之後會私訊跟董子恩聯絡。

黃保羅表示,知道悍將隊陣中很多強投,想要跟他們學習,再強化決勝球,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,目標2年內上到一軍,也霸氣喊話:「希望上一軍就不要再下來。」

黃保羅希望跟悍將隊終結者曾峻岳學習,場上很有氣勢、不會緊張,處理危機能力很好。至於最想要對決的打者,黃保羅笑說是平鎮高中的學長、統一獅隊野手林子豪,「學長在職棒感覺身體、力量,各方面都進步很多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107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