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麟洋配直落二輕取日本組合 澳洲羽賽晉級8強

2022/11/17 18:26(11/17 19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左)與李洋(右)17日挺進澳洲羽球公開賽8強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左)與李洋(右)17日挺進澳洲羽球公開賽8強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)本週在澳洲重新合體的台灣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今天僅用34分鐘,以21比10、21比9輕取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、竹內義憲,成功挺進澳洲羽球公開賽8強。

在澳洲雪梨舉辦的2022澳洲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各組第2輪,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雖是相隔2個多月後再次聯手,兩人默契沒變,依舊順利闖關晉級。

世界排名第9的「麟洋配」這次澳洲羽球公開賽名列大會第2種子,今天面對排名第29的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、竹內義憲,兩人徹底打爆對手,輕鬆拿下勝利。

事實上兩組人馬去年曾在印尼公開賽交鋒,當時「麟洋配」在首局先失的劣勢下,連趕2局逆轉勝。

今天「麟洋配」開賽就火力全開,首局6比5領先時,兩人合力拉出9比0攻勢,一口氣甩開對手糾纏,先以21比10輕鬆拿下。

次局戰況相仿,開賽「麟洋配」4比3領先時,又是靠著一波12比2強攻海放對手,最終以21比9淘汰日本組合,兩回合僅讓對手拿下19分,輕鬆晉級8強。

「麟洋配」下一輪對手,是世界排名第14的大會第8種子、中國組合歐烜屹與劉雨辰,這也將是兩組人馬首次交鋒。

至於另一組台灣男雙李哲輝、楊博軒,今天同樣以21比17、21比18擊敗日本組合齋藤太一與古賀輝,同步晉級8強,明天將和台灣雙胞胎兄弟檔李芳至與李芳任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爭搶4強入場券。(編輯:張雅淨)1111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