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壽高左投黃侰程有球探關注 自認不足想再磨練

2022/11/18 17:52(11/18 18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2022年第10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壽山高中三年級先發左投黃侰程18日主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助隊拿勝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1年11月18日
2022年第10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壽山高中三年級先發左投黃侰程18日主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助隊拿勝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18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)黑豹旗青棒賽壽山高中今天與中正預校交手,壽高三年級先發黃侰程投2局無失分,率隊以16比0、4局勝;黃侰程是左投、最快球速近140公里也有球探關注,但他目前希望先到大學磨練。

2022年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64強,科班球隊壽山高中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中正預校交手,高三左投黃侰程先發,總計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高二右投劉紹綸後援投2局飆出5次三振、也沒有失掉分數,兩人聯手壓制率隊拿勝晉級。

壽山高中總教練郭東晏表示,黃侰程和另一名高三左投王柏傑是陣中前2號先發,黃侰程過去常出現一局狀況比較多的情況,但近期好很多,「他的協調性、柔軟度好,球很會跑,其實並不好打」。

扣除平鎮高中、穀保家商這類青棒強權,郭東晏直言黃侰程、王柏傑算是今年高三很不錯的投手,又有左投優勢,大學隊也有很多教練在關注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黃侰程高一時球速僅120公里出頭,現在已經可以投到逼近140公里,他有在重量訓練下功夫,但不僅追求球速,也知道控球重要,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、滑球和拿手變速球。

有中職球探在關注黃侰程,但黃侰程表示,近期有跟大學隊友誼賽,體認到跟大學隊間的差距,現在想法還是希望先到大學磨練,希望控球可以更精準,偶像是旅美響尾蛇隊左投林昱珉,「欣賞他的霸氣和沈穩」。(編輯:吳協昌)11111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