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世界棒球經典賽正選 郭天信:感覺衣服變重了

2023/2/6 19:29(2/6 22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(右)6日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正選名單,他直言「感覺衣服又變重了」,保持戰戰兢兢心態面對,也透露聽了學長的建議,新球季傾向跟球隊簽複數年合約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 112年2月6日
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(右)6日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正選名單,他直言「感覺衣服又變重了」,保持戰戰兢兢心態面對,也透露聽了學長的建議,新球季傾向跟球隊簽複數年合約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2月6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、張新偉台北6日電)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正選名單,他直言,「感覺衣服又變重了」,保持戰戰兢兢心態面對,也透露聽了學長的建議,新球季傾向簽複數年約。

味全龍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,領隊丁仲緯透露野手林智勝、郭天信和李凱威有望簽下複數年約;郭天信受訪也表示,有詢問了一些學長的意見,目前傾向跟球隊簽複數年合約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舉行成軍記者會,郭天信有入選台灣隊30人正選名單,他透露當初看到集訓名單時,覺得自己最後會留在名單中的機會一半一半,因為有很多的變數,像是集訓的狀況、身體的狀況可能都會有影響。

確定留在正選名單中,郭天信表示很開心,但也提到「感覺衣服又變重了」,加入經典賽集訓,從練習時就可以感覺到張力和在母隊不一樣,一直保持戰戰兢兢的態度。

郭天信表示,沒有特別去想要搶下台灣隊中外野的位置,在集訓時外野每個地方都會練習,除了基本守備練習外,打擊練習時也會到左、右外野站看看、習慣視線和飛球的判斷。

至於打擊方面,郭天信表示,每個人的打擊習慣都不一樣,多聽多參考,想辦法找到適合的東西,在代表隊中也會請教林立、陳傑憲打擊的東西,適合自己的就留著,不適合的部分也不會勉強硬要。(編輯:方沛清)11202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江少慶再戰經典賽感覺不同 王建民提點投球更輕鬆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