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塔特姆與布朗合拿70分 塞爾蒂克大勝公鹿41分[影]

2023/3/31 14:12(3/31 14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波士頓塞爾蒂克塔特姆(圖)30日對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,轟下全場最高40分,與隊友布朗聯手拿下70分,轟垮公鹿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celtics)
波士頓塞爾蒂克塔特姆(圖)30日對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,轟下全場最高40分,與隊友布朗聯手拿下70分,轟垮公鹿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celtics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密爾瓦基3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戰績最好的密爾瓦基公鹿、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正面交鋒,塞爾蒂克在塔特姆與布朗聯手攻下70分的帶領下,以140比99轟垮公鹿。

塔特姆(Jayson Tatum)此役包括三分球10投8中在內、18次出手命中12球,轟下全場最高40分,另外抓下8個籃板;布朗(Jaylen Brown)則以20投13中攻下30分,兩人攜手讓公鹿吞下本季最慘的一場敗仗。

公鹿目前在東區排名第1,預料也會以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成績揮軍季後賽,屆時公鹿就能在季後賽擁有全部的主場優勢,但今天他們被塞爾蒂克狠狠教訓了一番。

公鹿目前戰績55勝22敗,在他們例行賽只剩下5場比賽要打的情況下,領先塞爾蒂克(53勝24敗)2場勝差。

布朗賽後說:「我們只想打得更具侵略性。」

「我們只想把球打好,這就是我們今天所做的。」

在戰情緊張之際,場上氣氛也變得火爆,公鹿的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在第3節被布朗用手肘擊中臉部,塔納西斯.安特托昆博(Thanasis Antetokounmpo)也在第4節因為對塞爾蒂克的葛里芬(Blake Griffin)使出一記「頭錘」而被驅逐出場。

布朗說:「這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時刻,我們準備好要進軍季後賽了,這是背水一戰、適者生存的時候。」

「我們想成為最後以頭號種子身分打季後賽的球隊,而他們是我們必須克服的其中一隊。」

這場比賽看似始終刺激,但其實在第3節就已分出勝負,因為塞爾蒂克一度領先達44分之多。

塞爾蒂克帶著40分領先的優勢進到第4節,這讓他們的總教練馬茲拉(Joe Mazzulla)能安心換下塔特姆、布朗及其他先發球員。

但塞爾蒂克持續對公鹿施壓,第4節曾將領先擴大到49分。

兩隊的交手,很可能成為東區冠軍賽的戲碼。上個球季的東區冠軍戰,塞爾蒂克在打滿7場後擊敗公鹿,拿下東區冠軍並打進總冠軍賽。

布朗說:「我們最近幾週打得很好,大家都希望保持下去,並看看能衝到什麼位置。」

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此役攻下公鹿全隊最高的24分,密道頓和替補的波蒂斯(Bobby Portis) 分別拿下13分、12分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嚴思祺)11203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