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郭天信壓力大到睡不好 擺脫低潮猛打賞助龍奪勝

2023/6/7 22:19(6/7 22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郭天信7日比賽演出3安猛打賞,包辦4打點,助隊以7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,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(味全龍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 112年6月7日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郭天信7日比賽演出3安猛打賞,包辦4打點,助隊以7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,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(味全龍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6月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郭天信今天演出3安猛打賞,包辦4打點,中斷連27打數沒安打的低潮,龍隊以7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;郭天信說,這陣子壓力大到連覺都睡不好,會打安打的自己終於回來了。

今天在主場天母球場的賽事,龍隊在1局下就靠著前2棒李凱威、林孝程選到保送展開攻勢,之後郭天信敲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,劉基鴻、林智勝、張祐銘接連敲出安打,各帶有1分打點,取得4比0領先;2局下郭天信從陳克羿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,再添1分。

4局下龍隊2出局後,李凱威選保送、林孝程敲安打後,郭天信再敲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不過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退場後,8局上投手趙璟榮投出3次保送後退場,接手的李超又被廖健富轟出滿貫全壘打。不過,終場龍隊還是以7比4獲勝,中止2連敗。

郭天信此役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終結27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,總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、2得分,獲選為單場MVP;雖然這段時間郭天信遇到打擊低潮,不過持續有上場機會,對此教頭葉君璋賽後表示,「想說他打不好還是有守備,也可以幫助球隊很多」。

郭天信其實在首打席本來觸擊失敗,他賽後表示,「當下有一點覺得完蛋了,觸擊沒有成功、球數落後,壓力就來了」;不過剛好投手失投,讓他終於敲出安打,郭天信說:「當時我滑二壘滑過頭,坐在地上長呼了一口氣,這2個星期壓力大到睡不好,做不出來自己想做的事情」。

郭天信賽後站上MVP頒獎台時對球迷喊出:「好久不見,我回來了」,他補充說明,是會打安打的自己回來了。郭天信感謝總教練葉君璋、教練張建銘的幫助與信任,「之前狀況真的很差,整個都亂了,有點從零開始,每天持續做調整,先能打到球,再把球打強。」(編輯:陳仁華)11206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