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8世界盃陳睦衡後援登板 動腦玩節奏三振穩守

2023/9/3 16:16(9/3 17:5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持續展開,台灣隊3日中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墨西哥隊交手,台灣「二刀流」陳睦衡6局登板救援,成功為台灣守住勝利。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 112年9月3日
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持續展開,台灣隊3日中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墨西哥隊交手,台灣「二刀流」陳睦衡6局登板救援,成功為台灣守住勝利。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9月3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3日電)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二刀陳睦衡今天對墨西哥後援登板,投2局無失分,受傷的地方仍會疼痛,但陳睦衡動腦玩節奏,7局下等墨西哥隊打者喊暫停主審沒給、三振打者守住勝利。

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此次陣中有不少投打二刀好手,但因為以野手守備位置考量,僅陳睦衡投打出賽比例會比較平均,其他二刀好手主要著重投手出賽。

陳睦衡預賽前2場比賽都是先發守二壘,攻守有表現,但昨天與韓國隊比賽守備時與韓國隊跑者碰撞傷退,右腳接近腳踝的地方有傷口;陳睦衡今天改當投手、牛棚待命,6局下接替登板後援,1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,但沒有失分。

陳睦衡7局續投連抓3個出局數,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以4比1拿勝;陳睦衡表示,腳受傷的部分在活動時還是會有點疼痛的感覺,加上今天下雨、場地溼滑,有點沒辦法踩穩,狀況其實沒有很好。

陳睦衡笑說,4局時就有跟中繼投手曾偉喆一起在旁邊熱身,教練團通知要上場時其實正在一旁當啦啦隊,但球隊需要、隨時做好準備上場。

陳睦衡狀況不好但動腦玩節奏,今天登板投球過程中一度找不到準心,喊暫停要求補土、讓自己稍微喘息,也擾亂打者節奏。

7局2人出局後,陳睦衡前面用快節奏搶到2個好球數,最後刻意放慢節奏,打者喊暫停、主審沒給,陳睦衡投進好球帶、讓打者被三振出局,替球隊守住勝利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9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U18張趙紘對韓吞3K相信隔天會更好 對墨敲超前安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