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曾頌恩助兄弟勝桃猿 味全龍奪隊史第5座季冠軍[影]

2023/10/19 23:01(10/24 09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影片來源: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)中職今天在台東棒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在延長賽11局下靠著曾頌恩敲出再見安打當英雄,終場以4比3擊敗樂天桃猿,助味全龍隊下半季非自力封王,兄弟也仍有機會叩關季後賽。

兄弟在1局下靠著對方失誤展開攻勢,江坤宇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梁家榮接球失誤,接著陳子豪選到保送,王威晨、王政順再接連敲出安打,各帶有1分打點,兄弟取得2比0領先。

兄弟推出洋投德保拉先發登板,用114球7.2局,被敲出7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5次三振,僅失掉1分。在5月初因為發生車禍導致右肩鎖骨骨折的李振昌復出回歸,不過在第8局一登板第1球就被林立敲出追平2分砲。

雙方鏖戰至延長賽,11局上桃猿隊的林承飛從魏碩成手中轟出超前陽春砲,不過下個半局兄弟也展開攻勢,周思齊敲安打、江坤宇選到保送後,岳政華再敲安打送回追平分,接著曾頌恩與投手陳禹勳纏鬥10球之後,從他手中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4比3擊敗桃猿隊,勝投由後援2局的魏碩成拿下。

兄弟這場勝利也讓桃猿隊下半季的淘汰指數歸0,味全龍隊在下半季的封王魔術數字也歸0,順利非自力封王,這是味全龍隊史第5座季冠軍,也是自龍隊2020年重返中職、2021年升上一軍比賽之後首座季冠軍,自1997年後再拿季冠軍。

另外,兄弟贏下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也相當重要,在全年勝率順利追平桃猿隊,目前2隊並列第3名,誰能搶下季後挑戰賽的門票還未可知。(編輯:管中維)11210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