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伊波拉患者死而復活 村民嚇傻

2014/9/26 23:47(9/27 07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蒙羅維亞26日綜合外電報導)賴比瑞亞寧巴縣傳出有兩名伊波拉病患死而復活,引發村民驚慌。

英國「鏡報」(The Mirror)報導,這兩名患者都是女性,分別為40與60多歲,日前在寧巴縣不同社區感染伊波拉病毒致死。

不過地方報紙報導,這兩名女子據稱死而復活,如今在人群中活動,造成當地居民驚慌恐懼。

「寧巴縣新黎明報」(The New Dawn Nimba County)報導,已經病逝的希望村(Hope Village Community)女子庫伊(Dorris Quoi)以及第2名稱為凱貝(Ma Kebeh)的患者,是在送往埋葬時死而復生。

凱貝據稱死亡前待在屋內兩夜,沒有進食與服藥。

寧巴縣最近傳出不尋常的伊波拉新病例,其中一起是與一名寧巴縣當地醫師有關,他自稱能夠治癒病患,結果自己上週死於伊波拉病毒。1030926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10個你必須知道的伊波拉Q&A
伊波拉病毒小檔案
伊波拉病毒肆虐 恐隨飛機擴散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