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惠妹小巨蛋禁唱 粉絲:不!我要三天三夜

2015/4/11 20:25(4/11 20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11日電)三天三夜太high!張惠妹小巨蛋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遭禁唱,阿妹FB粉絲瞬間反映熱烈,但阿妹今晚在上台前貼文「雖然後台氣氛有點沈重,但大家還是會好好完成今晚的演出。加油」。

華語天后張惠妹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已唱6場,唱「三天三夜」時全場High跳;經居民投訴,小巨蛋要求取消唱「三天三夜」,經紀人陳鎮川說,遺憾但會配合。

許多粉絲在阿妹臉書留言:有人說「誇張了啦~哪有這樣的,真的太過分了吧~巨蛋根本沒有規定不能唱三天三夜吧~太超過了,太超過了,太超過了!」

也有人說「如青峰說的 小巨蛋就是如此的機機歪歪」、「巨蛋的硬體問題為什麼要怪在阿妹身上!!!」、「還好04/08有聽到 但也太過分了吧很多藝人開演唱會也很大聲」。

另外,有粉絲貼文「只要阿妹唱high歌,隨便哪一首都可以震爆!」、「說真的 三天三夜不跳 別首一樣會跳 有差嗎?」。

歌迷說,「三天三夜根本就是阿妹演唱會必唱歌曲之一呀!!!」、「把歌名改三天兩夜繼續照唱 加油」,還有歌迷非常堅持說「不⋯我要三天三夜」。10404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