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瑪丹娜攻蛋開唱 這些經典曲目列歌單

2016/2/4 08:45(2/4 09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)就是今晚!台灣粉絲期盼已久的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,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今晚她將唱20多首歌曲,當中包括許多經典歌曲「Like a Virgin」、「Holiday」等。

出道34年的瑪丹娜,在57歲時首度來台灣開唱,她從1980年代出道以來,無論個人作風、歌曲、MV、私生活等都受到矚目,年近60還能維持好身材、好體力在世界各地開唱,不愧對被封為「女皇」的封號。

「Rebel Heart Tour」巡迴演唱會,今晚台灣是亞洲首站,預計晚上8時由DJ暖場,等到「娜姊」瑪丹娜認為時機到了才會登台,表演時間長達2小時20分鐘,誠意十足。

依據過去「Rebel Heart Tour」的巡演歌單,瑪丹娜開場將以「Iconic」一曲開場,從「心」形延伸成為十字架的舞台,這次舞台包括燈光、音響、投射螢幕甚至是安全護欄,全部空運來台,打破來台表演藝人貨櫃數量;舞台架設也有100名國外專業技術人員來台裝設。

今晚瑪丹娜預計將唱20多首歌曲,包括有去年發行的新專輯中曲目「Iconic」、「Bitch I’m Madonna」、「Devil Pray」、「Illuminati」、「Rebel Heart」,也有經典曲目「True Blue」、「La Isla Bonita」、「Like a Virgin」、「Music」、「Holiday」、「Material Girl」等,確切演出曲目仍以今晚為主。1050204

台灣演唱會倒數 瑪丹娜貼文秀好心情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)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今晚台北開唱,昨天下午在小巨蛋彩排近7小時,並在臉書上貼出這期以她為封面的ELLE雜誌照片,寫道,「"Taiwan we Here!」,顯示心情大好。

瑪丹娜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這是她出道34年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,瑪丹娜粉絲也做好準備,等不及要親眼見到「娜姊」的風采。

瑪丹娜1日晚間抵台後,入住文華東方酒店,2日一整天足不出戶調時差,直到昨天下午約4時才前往小巨蛋彩排,一待就是7小時,為演唱會做足準備。

瑪丹娜巡演編舞師昨晚也在Instagram上傳瑪丹娜彩排照並寫上,「Taipei, Taiwan are you ready!tomorrow night!」,讓粉絲迫不及待演唱會到來。

瑪丹娜也在臉書上貼出這期以她為封面的ELLE雜誌照片,並寫道,「"Taiwan we Here!」,顯示心情大好。1050204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瑪丹娜總彩排 舞群先遊台北
瑪丹娜還沒開唱 同名專輯就先賣光
瑪丹娜心叛逆 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