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亞歷鮑德溫模仿川普獲艾美獎 感言再開酸

2017/9/18 11:21(9/18 11:4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)亞歷鮑德溫今天以在「週六夜現場」(Saturday Night Live)模仿美國總統川普勇奪艾美獎,他發表得獎感言時再度拿川普開刀,提醒川普自己從來沒贏過一座艾美獎。

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在舞台上表示:「我想我應該說『終於,總統先生,這是你的艾美獎』。」川普經常抱怨他製作的實境節目「名人接班人」(Celebrity Apprentice)從未得過艾美獎。

曾以影集「超級製作人」(30 Rock)榮獲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亞歷鮑德溫,今天抱走喜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。

亞歷鮑德溫從用語模式到講話手勢,都把川普演得維妙維肖,還因此惹惱川普。政治立場偏左的亞歷鮑德溫曾有意競選紐約市長。

他模仿川普的影片廣受觀眾喜愛,YouTube上有些影片最多甚至有2000萬次點閱率。

亞歷鮑德溫發表感言時狠酸川普一番。亞歷鮑德溫說他與瑜伽老師湯瑪斯(Hilaria Thomas)2012年結婚後共生了3個小孩,但自從模仿川普後這股旺盛的生育力也停止了。

亞歷鮑德溫說:「所有男人注意了,只要戴上橘色假髮就能避孕,相信我。」

他也向娛樂產業同儕致敬,並表示他們所做的一切給人留下的記憶,甚至比政治人物個人的行為還久遠。

他說:「做電影和電視的同業,不要停止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。觀眾寄望在你們身上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106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