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鐘獎孫可芳奪女配 自信直呼是演員了

2017/9/30 19:55(9/30 21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)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,由植劇場「天黑請閉眼」的孫可芳獲獎,她感謝在天上的父母、外婆,得獎後她在後台自信地說:「我是演員了,大家快找我演戲。」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戲劇節目女配角由植劇場培育的演員孫可芳獲獎,上台領獎時,她拿出典禮前4小時才準備好的小抄,感謝植劇場、「天黑請閉眼」團隊,致詞時更感謝在天上的父母,意外道出父母早逝的經歷。

孫可芳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,7歲時父母在一場車禍雙亡,從小她由外公、外婆帶大,阿姨都把她當女兒看,幾年前外婆也過世,今晚外公在台南家中看電視,最想要打電話和阿公分享喜訊。

媒體問她得獎想和父母說些什麼話?孫可芳要大家別逼哭她,父母過世時她還小,雖然成長過程和一般人不一樣,但「天黑請閉眼」導演柯貞年和她說:「妳人生的苦悶都會是一生的寶藏」,讓她對演戲更有信心。

孫可芳今晚為植劇場拿下第一座獎座,她感謝導演王小棣帶領這場溫柔的革命,「我是孫可芳,我會繼續熱愛生活、熱愛表演。」得獎後她更自信地說:「我是演員了,大家趕快找我演戲。」1060930


延伸閱讀》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暨得獎名單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