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鈴木一朗44歲不老美技 躍上牆頭沒收全壘打

2018/4/1 12:24(4/1 12:5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西雅圖3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MLB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以44歲高齡上演不老美技,飛身攔截一記正要越過大牆的全壘打球,大聯盟官網乾脆用「一朗搶劫」(Ichi-robbery)形容這誇張一幕。

鈴木一朗所屬的西雅圖水手今天在主場5比6不敵克里夫蘭印地安人。不過鈴木一朗攻守俱佳的表現,仍是媒體焦點,並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。

除了左外野守備一尾活龍,鈴木一朗本季首安出爐、單場2支安打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一朗生涯累計3082支安打,超越名人堂球員安遜(Cap Anson),站上大聯盟生涯安打榜第21位。

鈴木一朗歷經熱身賽10打數0安打,加上29日開幕賽2打數又沒敲安,水手總教練塞維斯(Scott Servais)今天照樣排他先發。

塞維斯年紀比一朗大6歲,一朗賽後告訴他「跳躍接球,對我來說例行公事」。塞維斯說:「我很欣賞這種態度,我44歲的時候這種動作可不是例行公事,你只能搖頭讚嘆這個傢伙的能力,他今天打擊也很出色。」

鈴木一朗3局上沒收了拉米雷斯(Jose Ramirez)這記全壘打球,但還是沒能救得了水手隊。

路透社報導,印地安人靠著阿隆索(Yonder Alonso)首局滿貫砲棒打前東家,整場保持領先到最後,以6比5擊敗水手。

後援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第7局、第8局撐過亂流,保住1分領先,加上終結者艾倫(Cody Allen)9局完美關門,印地安人輸掉開幕戰後,與水手扯平各拿1勝。

阿隆索上季效力水手,本季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印地安人,來到新球隊之後的首轟就是滿貫砲。(譯者:林宏翰/核稿:林憬屏)1070401


延伸閱讀》鈴木一朗重回夢想起源地 西雅圖再逐夢
延伸閱讀》女球迷自製紀錄板 細數鈴木一朗生涯每一安
延伸閱讀》難忘虎父訓練陰影 鈴木一朗與父親關係回不去了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