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拓荒者季後賽首戰勝雷霆 里拉德攻30分

2019/4/15 08:32(4/15 09:3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波特蘭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西區第3種子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攻下全場最高30分,首輪季後賽首輪第一戰以104比99擊敗西區第6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。

麥卡倫(CJ McCollum)挹注24分,坎特(Enes Kanter)有20分、18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艾密努(Al-Farouq Aminu)進帳10分,讓拓荒者在上半場最多領先19分,一路領先拿下勝利。

雷霆的喬治(Paul George)拿下26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則有24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的「大三元」表現,亞當斯(Steven Adams)、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分別攻下17分、11分,但雷霆今天33次在三分線外出只命中5球,成為輸球關鍵之一。

拓荒者贏球功臣里拉德說:「任何時候上場迎敵,打一整年最重要的系列賽,你都想把比賽打好,你也會希望在離開球場時,是在贏球的這方。」

上半場雷霆在三分線外只有18投2中的表現,但拓荒者發生10次失誤,因此拓荒者只以54比48領先雷霆。

下半場雷霆在第3節一度追到只差4分,但拓荒者以76比69,帶著7分領先進到末節。

雷霆在施洛德的得分後,一度將比分追到81比84,但拓荒者坎特兩罰俱中、里拉德砍進大號三分球和一個跳投,讓拓荒者把領先拉開到兩位數,之後雷霆一波連下6分攻勢,在衛斯布魯克一個左手上籃後,雷霆將落後追到剩下4分,但里拉德兩罰俱中,把領先拉開。

始終緊咬比數的雷霆,亞當斯跳投得手、喬治再命中三分球,將落後追到剩下1分,但里拉德砍進三分球,讓拓荒者將領先拉開到4分。

比賽讀秒階段,雷霆追到只剩3分落後,但里拉德兩罰俱中為比賽定調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0804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