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曲30紅毯星光熠熠 蕭敬騰壓軸看好Lulu主持【圖輯】

2019/6/29 20:11(6/30 01:1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、洪健倫台北29日電)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小巨蛋舉行,去年金曲主持人蕭敬騰壓軸走紅毯,他說相較去年此次心情輕鬆許多,也相信今年主持人Lulu此刻一定很緊張,「相信她沒問題」。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會前星光大道下午4時50分開始並由藝人Dennis、瑪麗搭檔主持,星光大道多達80組藝人,眾星華麗服裝輪走紅毯,不斷吸引場外粉絲尖叫連連,掀起首波高潮。

去年表現出色的典禮主持人蕭敬騰,今晚一身復古名牌西裝帥氣走紅毯,他在後台受訪時直言今年心情輕鬆很多,待會進場後會先吃飯。談及今年接棒的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,蕭敬騰說,相信她此刻一定很緊張,近日都有留言給她說:「加油!加油!加油」,也相信她一定沒問題。

今年擔任表演嘉賓的香港歌手鄧紫棋,今晚以馬尾搭黑馬甲紗裙走紅毯,她形容此次的造型是「花木蘭」,因為要上台表演所以有打仗的心情,坦言要演出感到有點壓力,尤其林俊傑的歌較有難度,但聽到場外歌迷大聲呼喊後比較不緊張。

入圍5大獎項的艾怡良,此次一身性感深V長擺禮服走星光,她全身行頭包括耳環、戒指、手鐲等等加總將近新台幣5000萬,談及走紅毯心情直說是開心大於緊張,有一度擔心會踩到裙擺。

同樣角逐5大獎項的準歌后孫盛希,為搭配金曲獎挑選一身金色洋裝,並以斜肩剪裁大方露出胸前事業線。二度走紅毯的她坦言心情不太緊張,倒是很怕踩到衣服跌倒,幸運物是可以轉動的珠寶手環,並說每個獎項都想拿,還準備感言到清晨5時才睡。

今年首度入圍呼聲很高的ØZI說,原本心情很緊張,但剛剛感受到現場氛圍後,「我覺得這就是個Party,就比較平常心。」並表示媽媽葉璦菱也一直為他做心理建設,談到這次的入圍者,他表示大家都是朋友,而且每個人的作品風格都很獨特,任何人都可能拿獎。

首度入圍台語歌王的康康,今晚帶家人一起走紅毯,服裝背面還有全家福設計圖樣,這套服裝對他而言充滿意義,直言全身行頭是「無價之寶」,不過因天氣悶熱大爆汗,談及走紅毯心情則說不緊張,對於得不得獎認為「老天自有安排」。

6度入圍的許富凱今晚配戴超長細紅領亮相,坦言走紅毯的心情「五位雜陳」,因為想到出道8年多的他能6度入圍,一度快落淚,幸運物則是象徵紅到發紫的深紫色內褲,若得獎的話最想衝回南部跟祖先拜拜報告。

李千那今晚角逐台語歌后,她以白色深V亮片洋裝走紅毯驚豔眾人,坦言為了金曲獎第一次穿這麼露,也是增加個人信心的戰袍,對於獎項她認為「大家都有機會」,不過因為遇上金曲30年,特別期待看到很多偶像,最想看到陳奕迅和蔡依林。

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台語歌手蔡秋鳳,今晚一身典雅白色洋裝走金曲紅毯,她直說很緊張有嫁女兒的心情,幸運物是看不到的紅內衣,對於獎項認為每一人都有機會,並以代表作「金包銀」的歌詞,期許今天能夠「框金又包銀」。(編輯:屈享平)10806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ØZI獲金曲獎最佳新人 媽媽葉璦菱視訊喜極而泣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