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曲30紅毯 Lulu俐落褲裝陳奕迅帥氣皮衣

2019/6/29 18:36(6/29 19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)第30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,典禮主持人Lulu首登星光大道,她身穿墨綠色蕾絲鏤空連身褲裝,首次獨挑主持大樑,Lulu直呼:「興奮、刺激、開心。」

首次獨挑金曲主持重擔,Lulu笑說為了今晚典禮,她瘦了不少,希望今晚的嘉賓都玩得愉快。

入圍最佳樂團的落日飛車,由於在國外巡演,由4名團員的爸爸代替團員們走紅毯。有趣的是,4名團員爸爸們,都穿著全套勃根地紅西裝。

入圍年度專輯獎、年度歌曲獎的香港歌手陳奕迅,今晚擔任開場演出嘉賓,他將選唱歷年得獎的金曲獎歌曲,並且把想要說的話,透過歌曲表達。

今天穿著黑色皮衣、白襯衫、黑領帶,並戴著黑墨鏡走紅毯,他這次入圍的專輯L.O.V.E.集結粵語、英語、中文3種語言,當中又以粵語為主。這次能入圍金曲獎,他表示,這代表「音樂沒界限。」

陳奕迅認為,金曲獎越辦越好,頒獎典禮很完整,這次若能得獎,希望能跟團隊一起分享。

入圍最佳作曲人獎的歌手鄭宜農,今晚穿著一身大紅色的西裝褲裝,希望能帶來好運氣。(編輯:屈享平)10806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金曲獎第30屆直播管道看這裡 多視角一次掌握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