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味全龍8/17斗六開訓 川崎宗則有機會兼任球員

2019/7/11 16:35(7/11 17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1日電)味全龍隊今天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,並公布完整教練團陣容,將在8月17日在斗六棒球場開訓,有豐富美職經驗的客座教練川崎宗則,也有機會兼任球員。

川崎宗則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,今天也到記者會現場用簡單中文打招呼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:「川崎是剛退役下來的選手,希望他除了協助教練傳達經驗,也可以持續比賽,讓年輕球員可看到他的態度,對比賽的處理方式是怎麼樣。」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,對於川崎宗則是否繼續擔任球員,會尊重他本人的意願,川崎也表達狀況沒有問題,隨時都可以測試。吳德威指出,教球有2種,一種是站著教導球員,還有一種是打給選手看,球隊也很重視內野守備這一塊。

除了川崎宗則和之前已公布的教練張泰山、黃煚隆,教練團還有守備教練陳志偉、投手教練郭勝安、體能教練邱世杰;以及曾在統一獅擔任教練的打擊教練安德魯(Thomas Andrew Nieto),與華盛頓國民系統跑壘教練塞曼(Gary Thurman)。

葉君璋表示:「安德魯過去有當過客座教練,會比較了解台灣球員習性,未來整個球隊練球的運作、系統都由他來負責;至於跑壘教練塞曼,由於台灣跑壘比較弱一點,希望借重他的經驗,春訓可以給更多協助。」

教練團及球員陣容成軍後,葉君璋擬定了下半年度的訓練計畫,球隊將於8月17日在斗六棒球場正式開訓;並於10月底與古巴國家隊、11月初與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打交流賽,也有在接觸日職、韓職球隊。

至於年底的冬季聯盟,吳德威表示,中職聯盟方面尚未確認,主要是怕球隊強度不夠,不過他說:「會努力補強到聯盟滿意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807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味全龍接觸中職釋出球員 尋找領頭羊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