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味全龍接觸中職釋出球員 尋找領頭羊

2019/6/24 17:5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)味全龍隊今天走完加盟最後程序,會員大會後宣告正式加盟,接下來中職的選秀會,以及球員補強是重點。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目前接觸遭釋出球員林旺衛、劉家愷等人,盼他們任領頭羊。

味全龍隊從年初傳出消息欲加盟中華職棒,今年4月底正式遞交企劃書,5月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,今天會員大會通過後,味全龍隊正式成為中職第5隊。

味全龍隊目前教練團編制,總教練為葉君璋,打擊教練張泰山、外野守備教練黃煚隆、投手教練郭勝安、內野守備教練陳志偉,客座教練張立帆,管理為黃光永。葉君璋透露,另外還有1名體能教練,並預計補進2名外籍教練。

味全龍從零到有,球員組成是一大重點,除了7月1日的中職選秀會外,也有可能延攬被釋出的職棒球員。葉君璋說,包括林旺衛、吳宗峻、劉家愷、吳睿勝等人,以及富邦悍將隊情蒐林瑋恩都有接觸過,但要等選秀過後才會較明朗。

被葉君璋點名的球員,都曾是葉君璋任義大犀牛、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期間帶過的子弟兵。葉君璋表示,與這些球員與教練團彼此熟悉,也有職棒經驗,初期找他們主要希望他們扮演領頭羊角色、帶領球隊。(編輯:陳惠珍)10806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味全龍舊紀錄傾向延續 2021年挑戰隊史第5冠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