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體育署證實 冰協認了5月就不想辦亞洲滑冰賽

2019/7/25 12:38(7/25 13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)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,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,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個環節沒對外講清楚,就是國際滑冰總會所指冰協5月曾向冰總提出希望讓賢。

高俊雄上午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出席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365天活動後受訪時,做以上表示。

高俊雄表示,體育署經昨天至今天上午調查,加上中華奧會國際組協助了解發現,冰協確實有一個環節沒有對外講清楚,就是國際滑冰總會(ISU)所指,冰協原已確定承辦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,但今年5月冰協卻向ISU提出「有沒有其他人願意來辦」;他自己向冰協理事長等相關幹部查詢也證實這點。

高俊雄說,冰協今天下午2時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整個事情的原委。體育署也將視全案情節輕重,依職權對冰協做出明快處置。

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原訂10月30日在台北舉辦,23日被ISU通知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由香港主辦。ISU後來發布新聞稿指出,這是亞洲數個會員包括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內於5月底表示,希望能在其他亞洲國家主辦,ISU才同意把主辦權轉交給香港。(編輯:林沂鋒)10807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滑冰賽更換主辦權風波 冰協下午記者會說明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