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郭台銘高雄感恩之旅 預計與王金平合體

2019/10/19 12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9日電)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將到高雄舉辦感恩之旅活動,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擔任神秘嘉賓,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說,想給粉絲一個驚喜,因此明天的神秘嘉賓是誰,請拭目以待。

媒體報導,郭台銘滿70歲後的首個公開行程20日登場,同時將與王金平再度同台,共同宣布郭家軍立委參選人名單,將攜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女兒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登場。

據了解,王金平將是郭台銘明天活動的神秘嘉賓,會與郭同台,向外界推薦黃韻涵。

蔡沁瑜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,他們想要給粉絲一個驚喜,因此明天的神秘嘉賓到底是誰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談起明天的活動,蔡沁瑜說,目前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,報名非常踴躍,但由於場地限制,屆時會視情況做調整;此外,現場也會介紹郭家軍,人選包括他們所支持的人以及預備提名的人。(編輯:楊玫寧)10810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