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12強中華隊打線破低潮 胡金龍帶頭陳俊秀3分砲

2019/11/13 01:43(11/13 13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千葉13日電)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以7比0擊退韓國隊,除了先發投手張奕繳出好投,打者群突破前幾場低潮,共敲出11支安打,包含陳俊秀的3分砲,扛下開路先鋒的胡金龍也相當關鍵。

胡金龍此戰擔任開路先鋒,前2局都敲出安打,第7局選到保送跑回1分,成功帶起中華隊攻勢。對於這個角色,他說:「教練給我什麼任務就盡量完成,這場是好比賽,不論是打擊、防守,很開心,但還不到放鬆的時候,接下來還有2場,我們目標還沒達到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」

擔任隊長的胡金龍也有跟隊友說,每一戰都當作最後一場比賽在打,不管遇到誰,都照著一樣的心態。對於突破金廣鉉的投球,胡金龍歸功於情蒐,「前一晚開會有針對什麼球種怎麼攻擊,真的大家都表現非常好」。

陳俊秀在此戰前,11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,不過這場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關鍵3分砲。他表示,打擊教練有提醒他,前幾天太用力打,導致身體有些跑掉,「打安打後比較輕鬆一點,身體就比較協調一點了」。

對於這支3分砲,陳俊秀說沒有印象打到什麼球種,只要是可以攻擊的範圍,就盡量去攻擊。陳俊秀認為,這場大家表現都很棒,「金龍賢拜打第一棒帶起很多攻勢,而且很有經驗,打完都會進來跟我們講」。

第8棒王勝偉此戰攻守俱佳,4打數敲1支安打,跑回中華隊第1分;守備方面第4局製造雙殺,第5局更是有美技守備演出。他表示,「因為張奕投球數比較多,雙殺抓起來,可以減少投球數,所以很振奮」。(編輯:陳政一)10811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2強複賽張奕封鎖韓國打線 主動向教練要求續投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