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國際橋牌社拍台灣民主化 多名政治人物劇中客串

2020/1/16 17:01(1/16 17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6日電)「國際橋牌社」拍攝台灣民主化歷程,製作人汪怡昕在網路節目上提到情節、人物全部虛構,但監製馮賢賢透露,將有多名現實中的政治人物在劇中客串。

「國際橋牌社」將於20日上檔,宣傳活動緊鑼密鼓地展開,日前汪怡昕、馮賢賢以及男女主角周孝安、李杏在網路節目「博恩夜夜秀」中受訪。今天劇組再舉辦媒體茶敘,周孝安與李杏向媒體分享拍攝心得,周孝安在劇中飾演侍衛,與李杏有多段對手戲。

日前「博恩夜夜秀」中,汪怡昕被主持人博恩問及是否影射台灣當代政治人物,他表示,「這一檔戲情節、人物全部虛構。」馮賢賢則指出,為了增加戲劇性,「在劇中有一些穿越時空、虛實交錯」,也有真實政治人物客串,包括新黨、親民黨、國民黨、民進黨及無黨籍的政治人物,都有在劇中出現。

馮賢賢坦言,目前「國際橋牌社」將推出的第一季,以90年代為背景,也就是台灣民主化的第一段。她說,「因為台灣民主化在世界上算是一個奇蹟,我們現在所有享有的民主自由能夠如此完整,就是因為90年到94年」。

馮賢賢表示,包括言論自由透過刑法100條的修法後得以獲得保障,以及國會全面改選讓台灣人現在能透過選舉推舉民意代表,還有總統直選,這些民主化的關鍵都在1990年至1994年獲得很大的進展。

媒體茶敘上,李杏表示,為了能夠詮釋角色,劇組曾安排有聲色場所工作經驗的族群,與演員分享相關經驗。李杏指出,面對社經地位較高的人,在招待所工作的女性要很認真地聽他們說話、聊天,並隨時注意餐桌上的狀態,「招待所小姐永遠要處於一種很忙的狀態,酒杯一空就要趕緊倒酒」。

汪怡昕還透露周孝安與李杏在戲中有床戲橋段。他也說,周孝安因為扮演侍衛的緣故,所以幾乎每場戲都看得到他,可是講最多台詞就是一句「總統好」。

「國際橋牌社」1月20日晚間8時將在friDay影音獨家播出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1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