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Kobe遺孀打破沉默 IG感謝各界愛與關懷

2020/1/30 11:37(1/30 12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身亡,遺孀凡妮莎今天首度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(IG)發布聲明,感謝各界關懷。

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直升機失事後,凡妮莎(Vanessa)一度將IG設為不公開帳號,她今天不僅把IG大頭貼改為丈夫與二女兒相擁的照片,並把個人IG設定改為公開,追蹤者隨即暴增破500萬人。

凡妮莎接著發布她與丈夫和4個女兒的合照,並寫說:「我和女兒們感謝數百萬民眾在這此煎熬時刻所展現的愛與支持。感謝大家的祈禱。我們十分需要。」

「柯比(布萊恩)是我孩子無與倫比的父親,吉安娜(Gianna)不僅是我超有愛、體貼、完美的女兒,也是納塔莉亞(Natalia)、碧安卡(Bianka)和卡普莉(Capri)超棒的姊妹,驟然失去他們,讓我們痛徹心扉。」

「還有其他家庭在週日(26日)失去至親,我們同樣痛徹心扉並私下與他們同哀。」

「沒有文字足以形容當下的痛苦,但知道各界如此深愛著柯比與吉安娜,讓我倍感欣慰。我們有幸他們曾在我們生命之中,真希望他們能在這裡永遠陪伴我們。他們是我們美好的福分,只可惜太早離開我們。」

「我不確定我們接下來的日子會如何,實在難以想像沒有他倆的生活。但我們每天都會睜開雙眼,試著前進,因為柯比和我們寶貝女兒吉安娜正照耀著我們指引方向。」

除了41歲的布萊恩與13歲的吉安娜,另有7人26日因搭乘這架直升機,在加州洛杉磯西北的卡拉巴薩斯(Calabasas)墜毀身亡。

凡妮莎與布萊恩是於2001年結為夫妻。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盧映孜)10901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Kobe墜機前發生什麼事 塔台通話紀錄曝光
172.30.142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