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擔心武漢肺炎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取消

2020/2/13 04:32(2/14 22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馬德里12日綜合外電報導)世界行動通訊會(Mobile World Congress,MWC)組織成員今天指出,因業界重量級大廠憂心武漢肺炎紛紛宣布不參加後,這次年度盛會已經取消。

主辦單位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(GSMA)原定24至27日在西班牙舉辦世界行動通訊大會,今天聲明表示,因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、旅遊和其他情勢引發全球關注,讓GSMA無法舉辦這次活動,因此宣布取消。

由25位業界老闆組成的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理事會,於台北時間昨晚9時召開虛擬理事會議進行討論。

美國晶片巨擘英特爾(Intel)、社群網站龍頭臉書、中國手機製造商Vivo和美國的思科系統公司(Cisco Systems)等大企業陸續加入缺席名單,包括意法半導體(STMicroelectronics)、法國Orange集團等也宣布退出。

英國電信集團(BT)表示,在仔細討論與規劃後,決定不參加世界行動通訊大會。這家英國最大電信業者發言人說:「很不幸的,為保護我們的員工與顧客,最負責任的決定就是退出活動。」(譯者:徐睿承)10902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