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產線下週投入生產 口罩日產能達640萬片

2020/2/20 18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20日電)為了提升口罩產能,經濟部採購的60台機器近日陸續運送至口罩工廠安裝。首波9條產線已於15日安裝、測試,經濟部表示,預計下週投入生產,屆時日產能上看640萬片。

經濟部日前公布「口罩生產廠商利用本部附條件贈與機台生產口罩遴選」結果,60條新增產線將分配給15家口罩廠,其中有9條已在15日於工廠安裝並開始測試,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表示,預計下週就能投入生產,屆時加上目前日產能550萬片,下週起日產能上看640萬片。

至於另外51條新產線,呂正華說明,預計本週還有20多台陸續交貨,全部在3月2日交機完成。他強調,所有的機器在工廠建置好後,還需進一步的調整並與工廠既有產線整合,這些程序都需要時間,交機後大約要一週才能正式投入生產。

根據經濟部規劃,預計在3月9日時,60台機器可以全部投入生產,屆時口罩日產能可達1000萬片。(編輯:張良知)10902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